工作动态

北京协和医学院临床学院召开临床专业认证督导动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16

为了加强临床学院的教学工作,迎接临床医学专业认证,进一步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临床学院于2020年10月15日召开临床专业认证督导动员会。各学系老师、教育处、教务处、临床认证办公室、教学督导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并认真听取了报告。

报告会由教育处罗林枝处长主持。首先罗林枝处长做了迎接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的动员,强调了临床学院各学系一定要重视此次专业认证,认真准备所需材料,并将学系教学的亮点和特色突出表现出来。

教务处马超处长介绍专家入校考察环节和临床认证的最新标准,将设立工作组已完成的工作内容汇报给大家,公布了接待工作方案和工作日程。

各学系对本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高度重视,大部分学系的学系主任和教学秘书出席了会议,进行了充分的准备,会后进行了认真讨论。教育处李玥副处长和赵俊老师分别进行了汇报,内容包括:迎接临床专业认证的整体工作安排,自评报告的内容,模拟教学、翻转课堂、小班授课、课程计划、学生发展等。教学督导专家全程出席了汇报会并对临床学院专业认证工作汇报进行了认真点评,并给出了专业建议。最后罗林枝处长进行了总结,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

这次临床学院召开的临床专业认证督导动员会对我校的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是个很好的梳理和总结,各学系表示将充分重视这次的认证工作,认真总结经验和不足,以评促进,以评促改,在准备认证工作的过程中切实提高师资队伍质量。


19.jpg

罗林枝处长主持会议


20.jpg

教务处、临床认证办公室马超处长做汇报

                                                       

21.jpg

教育处赵峻老师做汇报


22.jpg

教育处李玥副处长做汇报


23.jpg

教学督导组专家陈杰教授做点评


24.jpg

教学督导组专家郭恒怡教授做点评


临床专业认证办公室

2020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