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北京协和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动员会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6

各有关学院、机关各部门:

我校将于2020 年 5 月 31 日(周日)-6 月4日(周四)迎接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专家组进校认证。目前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各项工作正在有序筹备和开展。为了进一步在院校宣传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的重要意义,充分动员院校机关各部门及相关学院尽快熟悉认证的各项流程并开展工作,以认证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我校临床医学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特召开此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动员会。

一、会议时间

2019年12月16日(星期一)下午15:00。

二、会议地点

北京协和医学院新教学科研楼8楼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院校领导、本科教学工作委员会、教学督导委员会、基础学院、临床学院、人文学院及信息所分管教学工作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学系(教研室)主任、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教学秘书、教师代表、院校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学生代表等。

四、有关要求

(一)请各学院按通知要求,组织本单位分管教学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学系(教研室)主任、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教学秘书、教师代表参会。

(二)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妥善安排工作,认真做好大会的组织落实工作,确保参会人员准时出席。

(三)请各学院及机关各部门填写会议回执(附件1)将参会人员名单于 12月13日12:00前报专业认证办公室。

(五)请各单位领队于会前 15 分钟到签到处签到,参会人 员请于会前 10 分钟按指定座位入座。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于晓丽,王铭铭,栾冠楠;

联系电话:010-65105120;

邮箱:lcrz@pumc.edu.cn

附件:1.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动员会会议回执

2.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动员会会议议程

北京协和医学院

2019年12月9日